宁夏中卫市督办重点提案:营造中小微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 2018-11-18 08:1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范文杰 张倩 | 责任编辑: 王静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副市长叶峰和市政协副主席张国顺带领政协委员,对《关于加快全市服务类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督办组实地察看企业并听取了承办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专项汇报。

督办组认为,承办部门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合理利用人才资源、强化服务对接等措施,推进了全市服务类中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督办组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服务类中小微企业在我市所占比重较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中小微企业降成本和补短板的问题,多渠道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叶峰强调,要强化对接服务,想方设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为中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国顺表示,希望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结合实际,切实解决一些普惠性的问题,缓解企业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有效发挥中小微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