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召开《邓演达平民革命理论的思想根源》审稿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09: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中央消息,2018年11月14日,农工党中央召开《邓演达平民革命理论的思想根源》审稿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建明指出,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了深化农工党党史研究,加强农工党优良传统教育,需要对农工党建党初期理论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元素进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杨琳代表文稿起草组介绍了关于邓演达平民革命思想的研究成果。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胡为雄,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当代中国政党研究中心主任周淑真,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赵朝峰,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原主任姜天麟,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孙瑞华等专家学者,结合自己研究领域,从深入挖掘农工党建党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元素、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等不同角度对文稿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负责人郭洪泉主持审稿会。(农工党中央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