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海南省委号召会员企业家开拓进取把企业做强做大

发布时间: 2018-11-16 08:5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启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9日,民建海南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主委蒙晓灵参加会议并讲话。与会的韩金光、徐元芳、张家郡等20位会员企业家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就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等互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凸显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了民营经济的地位和作用不容置疑,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6方面政策举措,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让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

会议号召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企业家,认真学习好、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主动作为,坚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会员企业家要练好内功、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