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双周会:换道超车 新能源汽车如何驶向汽车强国之路

发布时间: 2018-11-15 16: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呼丹 韩云佳 | 责任编辑: 王静

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_中国政协_中国

中国网北京11月15日讯(记者 王静) 11月9日,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十四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围绕“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建言资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_中国政协_中国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会上作主题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夏宝龙、辜胜阻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房爱卿、苏波、欧阳明高、竺延风、黄丹华、曾毓群、李稻葵、许家印、徐和谊、胡军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王传福、李斌在会上发言。工信部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负责人现场作了互动交流。

政协双周会为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建言(图说) _中国政协_中国

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议库》APP平台)独家制作图说报道。

推荐阅读:

政协双周会为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建言(图说)

世界难题 中国方案 全国政协双周会建言医改(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