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教育 激励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18-11-15 10:08:2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邹丽平 李周羲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宜宾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荣辱两重天》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各支部、党小组要深入学习,通过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树立导向、增进共识,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机关党组在政协机关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组织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学习领会,进一步强化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升政协机关和政协干部的形象,提升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提升政协事业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