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带队调研长三角一体化环境监测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4 1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晓华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调研组考察安徽省环境监测中心站。

调研组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调研组了解江西省环境监测中心设备运行情况。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月5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作出的关于“支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7日至8日,台盟中央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台盟浙江省委主委张泽熙带领台盟中央调研组赴安徽、江西,就“强化区域环境协同监管,推动绿色美丽长三角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安徽和江西两省的环境监测中心站,详细了解了相关功能监测机构及多种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调研组与两省生态环境厅及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将认真收集整理长三角各省、市意见建议,为提高长三角区域各省市环境监测能力、提升环境协同监管能力建言献策。

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安徽总支主委陈清海以及台盟上海市委、台盟浙江省委、台盟南京市委、台盟安徽总支、台盟江西省委筹委会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文/图 赵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