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举行侨资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29:35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贾平凡 | 责任编辑: 胡俊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贾平凡)中国侨联今天在此间召开侨资企业家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的40余位侨资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万立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给广大民营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侨资企业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要激发改革开放再出发、发展壮大再创业的磅礴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创世企业集团董事长刘艺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华彬集团董事会主席严彬、正大集团资深执行副总裁谢毅、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华燊发展集团主席沈家燊、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乾平等侨商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