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走访章月燕委员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15: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11月7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率队走访浙江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并就建立完善建言资政与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进行了探讨交流。

章月燕对马光明的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由衷赞赏了浙江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同心苑”等创新工作,是推进建言资政与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章月燕建议进一步完善联系委员工作制度,做实凝聚人心工作,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丰富履职载体,扩大委员参与面,提升委员履职担当意识。

马光明说,思想引领掌舵方向,建言资政体现履职价值,二者相辅相成,不可偏废。他希望章月燕委员充分发挥致公党界别组组长和党派副主委的领导作用,抓好顶层设计与落实,把思想引领寓于合作共事中,提升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浙江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伟,专职副主任程鸿娟等一同走访调研。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等参加座谈会。(致公党浙江省委会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