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拉萨市委员会第15次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21:58 | 来源: 拉萨日报 | 作者: 旦增拉珍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旦增拉珍)11月9日,政协拉萨市委员会召开第15次季度协商座谈会,就“如何提高提案办理实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江嘎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卫计委、公安局、城管委、人社局等5家单位就提案办理工作作了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和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提高提案办理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关部门就委员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参会委员也提出了有建设性的、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各方沟通思想、协商研讨,纷纷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建言献策。

王念东强调,通过此次协商座谈会,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将提案办理工作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积极运用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念东要求,提案办理工作必须要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委员对承办态度满意、但对办理结果不满意,对答复内容满意、但对答复中承诺解决的问题得不到及时有效解决的问题,从而调动委员们的提案工作积极性,使委员提案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参考依据;委员们要继续关注民生、关乎民情,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建好言、献好策。

拉萨市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部分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