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05 |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 作者: 李旭东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十二届陕西省政协今天(11月11日)召开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指示精神。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主持会议。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李晓东、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会议强调,陕西省政协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的严肃查处,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落实中央专项整治工作组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地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指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既是近年来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也是有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教训十分深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中央专项整治工作组的检查督促指导下,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实现了政治上查清、整治上彻底、长远上规范的预期目标;对违建别墅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彰显了中央持续正风肃纪、高压惩治贪腐的坚定立场。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陕西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在推动全陕西省中心任务和重要工作上谏真言、献实策;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陕西省政协党组各项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