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庄率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2 15:10:13 | 来源: 光华时报 | 作者: 孙超洋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0月18日至19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率民盟省委会调研组,到永新、万安两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刘晓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新县才丰乡草莓扶贫产业基地、高市乡井冈蜜柚基地;万安县芙蓉镇城南社区、窑头镇横塘村脐橙种植基地和阳城村等地,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县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民盟省委会还分别向永新县才丰乡爱心志愿者协会(爱心屋)和万安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项目捐赠了五万元爱心款。

刘晓庄对永新、万安两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两县在良好工作业绩的基础上,继续加油鼓劲,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可持续性,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阶段的各项工作,带领全县人民共同迈上全面小康征程。 (孙超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