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经济委调研组就“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自由贸易港建设”在琼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2 09:4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启杰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陈启杰)近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广洲率调研组就“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自由贸易港建设”在海南开展专题调研。

在琼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海南省有关情况介绍,深入海口、琼海、三亚等地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就海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开展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调研组还分别与海南金融监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这次全国政协调研组聚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主题,既是经济委发挥优势全力履职的生动实践,也是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改革最前沿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

在琼期间,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