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秘书长王毅赴山坪村指导推进市政协机关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2 09:19 | 来源: 珠海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为了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年度帮扶计划,扎实做好2018年迎考工作,11月7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秘书长王毅带队赴阳春市三甲镇山坪村指导推进市政协机关对口帮扶工作。

王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实地查看村道硬底化等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与阳春市三甲镇联和塑料制品厂合作项目。随后与阳春工作组、阳春扶贫办、三甲镇政府、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对口帮扶工作汇报,并广泛征求了阳春工作组、阳春扶贫办、三甲镇政府、村两委对珠海市政协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毅秘书长对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驻村干部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加快推进年度帮扶计划,认真做好2018年迎考工作。在工作中,要认真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客服作风不实,形式主义等问题;要认真加强资金管理,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心;要严格执行扶贫资金使用有规定,确保扶贫资金使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着重做好对投资合作项目经营效益情况的跟踪和监督,防止违约情况发生,确保资金安全。同时,要加强与驻阳春工作组及当地党委政府和扶贫主管部门的沟通,在阳春工作组的领导下,协同村两委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对口帮扶任务。

珠海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