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洲雁带队赴河南、安徽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1-12 09:05:15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11月1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带领部分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基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委员活动工作室有关同志,就“增强界别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赴河南、安徽两省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在河南郑州、洛阳、信阳,安徽合肥、芜湖、宣城等市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学习各地政协在建立健全界别活动组织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界别作用方面的做法经验,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唐洲雁指出,河南、安徽两省在增强界别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方面做得有声有色,积累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要结合我省界别工作实际,吸收总结、探索创新、勠力实践。尤其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做好界别工作的明确要求,积极推进界别活动组织创新、载体创新、机制创新,科学组织界别活动考核评优,为发挥界别作用持续助力,进一步推动新时期我省界别工作迸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