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家国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12 08:49:0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廉维亮 | 责任编辑: 王静

北京市首家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近日正式成立。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汇聚英才、集聚力量的重要载体,对拓宽人才视野、推动企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意义重大。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表示,党外知识分子历来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国有企业历来是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团结引领党外人士历来是国企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亦庄控股知联会的成立是首都北京国企统战工作的一大进步。

据悉,亦庄控股知联会将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国企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家把传统的家国情怀与投身创新创造、服务企业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专长和企业需求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志向。积极支持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岗位建功,为国有企业发展献计出力。知联会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发现培养代表人士,让党外知识分子成为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