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于11月28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1-09 13:25: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王静)8日,记者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于11月28日-2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举办,论坛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浙江省工商联、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论坛将由开幕式、论坛、世界台州商人大会及参观考察活动等四大部分组成。上午的开幕式将发布《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报告》、宣读《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新使命新担当——“同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倡议书;开幕式后,将举办一场绕“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的论坛,总结改革开放40年中国民营经济成长、壮大的成功经验,研讨中国民营经济如何在新时代谋求新发展。当天下午,将举办一场以“荣归故里再出发,合心合力兴台州”为主题的世界台州商人大会,并在论坛期间组织相关考察活动,参观民营企业及民营经济发展成果展示。

台州城市风景(资料图)

据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介绍,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多位专家学者和一批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论坛期间还将召开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理事会议,探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推荐阅读:

全国工商联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高云龙:把学习总书记讲话摆首位

山东省委书记邀企业家提建议 听听正威集团王文银说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