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为民办实事 请你来协商”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18-11-09 10:21:11 | 来源: 联谊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据联谊报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浙江省委省政府办好民生实事,浙江省政协开展“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活动,献策推动省政府形成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根据活动安排,11月20日前,浙江省政协委员围绕省长公开信主题内容发表意见,并结合所在界别和履职实际等,提出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建议。浙江省政协汇总筛选全体委员建议,研究提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报送省政府。

12月下旬,浙江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府公布的为民办实事备选项目进行网上推荐。省政协将围绕为民办实事项目的确定召开一次协商会或民生协商论坛,邀请省政府有关领导与相关委员面对面协商,形成共识。

在省政府研究确定2019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前,根据协商成果形成省政协委员为民办实事项目协商纪要,报送省政府。

对相关建议采纳情况,浙江省政协将作为委员履职考评加分的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