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40: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付真卿 刘奕锋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四川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我省民营企业家代表深入学习领会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

会上,两名参加了11月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四川企业家刘汉元、李飚分享了参会感受,6名四川民营企业家、商会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让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谋发展,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发展壮大,走向更广阔舞台,为四川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召开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要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应对挑战,共同渡过难关;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四川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助省委做好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