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主席峰会签千亿投资 山东力争让“企业家笑得更灿烂”

发布时间: 2018-11-08 19: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宁锐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济南11月8日讯(记者 张宁锐)今天上午在济南召开的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上, 举行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25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029.8亿元,山东省外合同投资额751.6亿元。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上述会议致辞中说,民营兴则山东兴,民企强则山东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对山东发展贡献巨大、功不可没。未来,民营经济仍然是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绩优股”。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持续打造精准管用的政策体系,让民营企业更有“获得感、收益率、满意度”;持续搭建多元开放的平台载体,为民营企业交流合作、投资创业拓宽渠道、提供更大的舞台;持续营造舒心贴心的营商环境,打造“一次办好”品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弘扬创新实干的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山东将始终把民营企业当作自己的企业,始终把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携手同行,共享机遇,合作共赢,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刘家义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恳谈会上也讲到,评价政策好不好,就看企业家脸上笑不笑、笑得灿不灿烂。山东为此进行大力度改革探索,会议现场多位企业家为山东积极改善营商环境点赞。

推荐阅读: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召开 学总书记讲话坚定发展信心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恳谈会召开 高云龙刘家义与企业家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