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07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11月7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举措,事关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在市委领导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适应新时代、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必须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身工作机构和职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我们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工作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我市涉及人民政协机构改革的目标任务,严格遵守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规定,高质量做好市政协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将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