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考察组到海南省海口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1-08 10:48:09 | 来源: 海口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深圳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本报11月4日讯 今天,广东省深圳市政协港澳委员国情考察组到海南省海口市,就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及国际旅游岛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组由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带队,海口市政协主席王云霞陪同。

在海口观澜湖项目所在地,考察组详细了解项目以“旅游+文化”“旅游+养生”“旅游+体育”“旅游+教育”理念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成果,勉励企业继续将这个综合旅游休闲项目做优做强,带动附近村民增收致富,为地方发展多做贡献。考察组表示,近年来,海口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如今,海南迎来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新机遇,希望海口再接再厉,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

王云霞欢迎戴北方一行的到来。她指出,当前海南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关键阶段,海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并努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海口市政协愿同深圳市政协保持沟通,相互学习,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开拓进取,再谱新篇。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参加考察,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冯玉英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