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调研《海内与海外》杂志社

发布时间: 2018-11-07 10:3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中国侨联消息,11月6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到《海内与海外》杂志社调研,了解杂志编辑、发行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兼杂志社社长刘奇、杂志编辑部主任朱小平等汇报了有关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齐全胜就杂志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说,《海内与海外》作为中国侨联主管主办的一份综合性杂志,创刊26年来,讲述侨界故事,弘扬中华文化,形成了自身特色和风格。近年来,受多种因素影响,杂志运营遇到了一些挑战。当前,杂志社要团结努力,在各方支持下,一手抓把方向、稳定提高刊物质量,一手抓大力拓展下一年度发行,使杂志运营能较快进入良性轨道,并对今后发展作出规划。要珍惜品牌、树立信心,明晰凝炼目标定位,抓准新媒体时代杂志的核心竞争力,对焦侨界的精神需求,加强深度和温度,凸显人文性和启迪性,努力办一份侨界和社会各界喜爱的有品位高质量的杂志。要加强领导,配强骨干,建设队伍,严格管理,为办好杂志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