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学习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7 09:54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丹增平措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11月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并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出的最系统、最全面、最权威的声音,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增强了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各级统战部、工商联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围绕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的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工作,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机会。各涉非公经济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帮助民企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获得感。

与会的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商(协)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己倍受鼓舞、深受启发,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做实做强做优,积极参与感恩行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等公益事业,为西藏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民营动力。

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质监局、工商局、税务局和人行拉萨中心支行等部门负责同志,自治区和拉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会员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