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心任务 增强履职实效

发布时间: 2018-11-06 14:24:45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孙建福 王天雨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四川省政协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协地联委”)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地联委2019年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以理论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贯彻到地联委工作之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使其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各方面。要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切实增强履职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学习培训,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夯实履职基础。要加强对地方政协的工作指导,提升政协工作整体水平。

与会人员对省政协地联委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计划对川陕苏区振兴规划实施情况开展重点视察;围绕川南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国防教育等主题开展界别视察;组织全省地方政协机关干部开展学习培训;积极跟进美姑河流域治理情况,助力美姑就业培训,并提供就业岗位。

省政协副秘书长、地联委主任李华锋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