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与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8-11-06 13:52:32 | 来源: 深圳政府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原标题:戴北方与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一行座谈

2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会见由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率领的吉林省政协考察团一行并座谈。双方表示,将加强工作交流,紧紧抓住提升能力本领这个关键抓手,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政协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如何更好服务本地改革发展、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按照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自觉坚持党对人民政协事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更好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吉林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肖模文,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