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协“推进我区人口较少民族 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6 09:54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王雨霏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高扬讲话 洛桑久美主持

本报拉萨11月2日讯(记者 王雨霏)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协“推进我区人口较少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洛桑久美主持。

会议指出,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口较少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政策、民生投入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大倾斜。自治区政协召开“推进我区人口较少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季度协商座谈会,对推进西藏人口较少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全国、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推进西藏人口较少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是促进人口较少民族兴旺发展的需要,是巩固边防、做神圣国土守护者的需要,是帮助人口较少民族共同奔小康的需要。各相关单位要站在筑牢党在边境地区执政根基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人口较少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理性分析、科学安排,切实解决好人口较少民族地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人口较少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人口较少民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