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三亚市委会响应倡议 捐书助学 情暖山区儿童

发布时间: 2018-11-06 09:45:52 | 来源: 三亚日报 | 作者: 黄世烽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三亚市委会响应倡议

捐书助学 情暖山区儿童

读书孕育着希望,拥有一本书,能读一本好书是贫困地区青少年最迫切的精神需求。为响应上级向定点帮扶的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深田村和贵州省大方县果瓦乡捐书的倡议,农工党三亚市委会积极发动党员捐书。截至目前,共收到书籍200余本。

“希望大家所捐赠的这批爱心图书,能为山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成长注入活力。”农工党三亚市委会有关负责人称,倡议发动以来,农工党三亚市委会全体党员纷纷响应,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山村儿童积极捐书,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农工党三亚市委会除了号召全体会员积极捐书助学之外,还坚持组织会员和爱心医院深入育才生态区等三亚边远山区,为困难群众开展医疗扶贫义诊活动。

(记者黄世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