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到琼考察 毛万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崔波率队

发布时间: 2018-11-06 09:11:32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1月3日下午,由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率领的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抵琼开展“海南深化改革,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全域旅游情况”考察。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及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毛万春在座谈会上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住宁全国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海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海南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此时考察团来琼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对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海南的帮助很大,将对海南下一步的工作形成有力推动。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团来琼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两省区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崔波表示,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到海南考察,充分感受到海南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行动迅速、干劲十足。考察团一行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履行全国政协委员职责,围绕考察主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海南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出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考察将海南在对外开放、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宁夏。海南宁夏两省区旅游资源特色明显,具有优势互补性,有很多值得互相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促进两省区在推进全域旅游方面取长补短,强化合作。

副省长王路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海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展及全域旅游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秘书长王雄出席座谈会。

全国政协常委、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全国政协常委、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洪洋、马秀珍出席座谈会。

11月3日至10日,考察团将深入海口、文昌、琼海、陵水、三亚、三沙等地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