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协十四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08:39 | 来源: 兰州新闻网 | 作者: 谯喜龙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严志坚、蒙自福、苏广林、戈银生、李彦龙、王璇、滕耀文、张永财、田明、杨衍佐,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四届政协七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审议了《关于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了《关于加快商品交易批发市场转型升级促进我市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讨论稿)。

李宏亚强调,当前要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常抓党风廉政建设毫不松懈,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在深和细上下功夫,在严和实上下功夫,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同时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让优良作风助推政协工作。□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