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地级泰州市委举办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13:53 | 来源: 泰州日报 | 作者: 唐春成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孟军)昨天下午,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农工党地级泰州市委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中共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泰州市委主委黄立红参加活动。

周健民代表农工党江苏省委致辞,对农工党地级泰州市委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农工党泰州市委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把学习、宣传中共中央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共泰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参与和融入农工党省委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中。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积极鼓励广大党员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在党务工作中争先创优。

曹卫东在致辞中表示,20年来,农工党泰州市委在农工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泰州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凝聚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表彰了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获奖者、“十佳农工党员”,举行了由农工党员自编自演的“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地级泰州市委成立二十周年汇报演出”。

全市近200名农工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