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03:55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马 敏 | 责任编辑: 王静

11月2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研究我区政协委员履职信息化平台建设有关事宜。  

崔波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是新一届政协本年度最后一次常委会议,主要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各项事宜,涉及的议题和内容多,提前着手准备的事项也很多,要尽快研究、抓紧落实。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会同各专委会,按照《方案》的部署要求,抓好协调,密切配合,狠抓任务落实,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收尾和总结,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凝聚合力,共同做好第二次全会会议筹备、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会议务实、高效、圆满。  崔波强调,推进委员履职信息化平台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形式,提高协商实效”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主动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需要、有效扩展履职平台、调动委员议政建言积极性的重要抓手。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后,抓紧时间组织实施。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马力、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马秀珍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