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到青岛市调研联系服务的经济组织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02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按照《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经济组织细则》要求,11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调研所联系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了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共同研究企业建设项目过程中存在问题,商讨下步发展方向和措施。

王修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着重强调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再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出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快速推进,既充分体现了青岛市和黄岛区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支持服务企业快速发展的担当作为,又体现了企业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魄力。要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持、更加有效的要素保障、更加贴心的涉企服务,急企业之需、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加快企业新建项目建设步伐,共同推动企业加快发展,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指示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