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延安市政协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5 08:56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陈雪 何欣润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0月26日,陕西省延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延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海涛指出,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会,也是省政协围绕“三个经济”开展的专题议政型协商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学习研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工作制度,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工作落实,提升政协协商议政质量。

会议听取了延安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情况汇报及下一阶段学习研讨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