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2 09: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讯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研讨了中央监督委员会2018年相关工作情况,研究了中央监督委员会2019年部分工作安排。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

刘新成指出,会内监督工作仍在探索阶段,需要稳步推进,2018年中央监督委员会从广大会员关注度高、需要加强透明度的监督内容抓起,梳理细化了监督事项清单,增强了会内监督工作实效。2019年中央监督委员会要在现有监督事项清单基础上,结合会内监督工作实际,以提高会内监督效能为目标,继续完善监督事项清单,进一步增强透明度和针对性,稳步推进会内监督工作的开展。

10月30日至31日,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了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听取了部分民进中央常委对主席班子成员遵守政治准则、贯彻民主集中制、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廉洁自律情况的意见建议。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王燕玲、邓辉、齐崴、许政涛、杨宗科、杨瑞生、赵建玲、战春燕、夏勇军、徐菊英、曹金萍、谢双成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左延珠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