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陕西省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8-11-01 09:50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齐小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0月31日,由民盟陕西省委会举办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大唐西市博物馆开展。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出席。

与会盟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民盟作为以文化教育科技界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国计民生各个领域找热点、盯难点、想对策,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贡献了民盟力量。

此次展出了盟员书画摄影作品近90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描绘祖国壮美河山、反映时代变迁的作品,也有歌颂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作品,诠释了作者对改革开放历史成就和当今社会生活的理解与感悟,讴歌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出我省盟员不忘合作初心、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