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大咖云集 江西抚州10月举办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31 12:50:02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时雨 | 责任编辑: 胡俊

人民网抚州7月24日电(时雨)24日,本网从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大会筹备会上获悉,本届大会将于10月底在江西抚州市举行,届时众多中医药领域的大咖将云集抚州。目前大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稳妥进行。

据了解,首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去年在广东深圳举行,“基于首届中医药文化大会成功举办,响应行业同仁与社会各界的呼声,中医药文化大会将每年一届持续举行。”中华中医药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多地、多家机构积极申请承办第二届大会,其中江西省抚州市具有优越的中医药历史文化资源及中医药发展的生态环境,尤其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及产业发展,积极申办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因此,大会组委会选定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在名医辈出的“旴江医学”发源地——江西抚州市举办。

据悉,来抚州参会的嘉宾阵容规格极高,包括区域经济专家、工程院士、国医大师、国学泰斗、外籍知名科学家、投融资大咖等业内权威专家。同时,大会还全面动员社会力量支持中医药事业,搭建了当前中医药界唯一的跨行业、跨部门、跨政商、跨国界的超链接崭新平台,并以“多边对话”的方式同台探讨中医药传承创新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