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举办2018年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0-31 11:0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涛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九三学社官网消息,10月14日至21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联合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8年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社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各市委会、社省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共计61人参加。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春燕、社省委副巡视员李青莲等出席开班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铜川市科协副主席赵晓军代表学员发言。

赵力强对各位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三是联系实际,勤于思考。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九三学社社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统一战线理论、“五一口号”与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一带一路倡议思想、我国的周边安全环境与外交政策等理论教学内容的学习,同时还安排了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纪念馆等现场教学内容。学员们普遍反映形式新颖,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让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洗礼。(九三学社陕西省委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