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考察组赴承德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22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柳永霞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0月22日至25日,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率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考察组赴承德市,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进行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承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深入隆化县郭家屯镇考察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华侨华人代表捐建的公益便民桥项目和帮扶的肉牛养殖项目,并与当地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建言献策。姜德果对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为河北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新时代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大家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省情的认识,进一步凝聚共识,进一步发挥优势,奉献爱心、广施善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事业。

河北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