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内蒙古区委举办2018 年度议政建言专题会暨新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0-31 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政协网站消息,近日民盟内蒙古区委举办2018 年度议政建言专题会暨新盟员培训班。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出席会议并做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哲学理解》的专题讲座,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李相合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民盟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布置了 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赵吉、胡润召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朱杰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副主任杜轶鑫,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主任敖满斌,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原副主委、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教授任贵应邀分别做题为《如何撰写好政协提案》、《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和《中国民主同盟发展历史》的专题讲座。

会议还表彰 了2017 年度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讨论了 2019 年提案、发言、调研课题意向。

民盟内蒙古区委委员,住呼民盟籍自治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盟内蒙古各市委、区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参政议政负责人,区委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盟员,新盟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