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创新精神 激发实干担当

发布时间: 2018-10-31 09:25:00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王天雨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四川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5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9天,将分段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和浙江大学举行。通过课堂讲授、研讨交流、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我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及对社会的信誉,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目标与方向,增强经营管理能力,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开班仪式上,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四川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机遇众多、后劲十足、潜力巨大。大家应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