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江门市委会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鹤岗、江门市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笔会日前在鹤岗市青云书社举办。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费伟东、秘书长黄伟方,民进鹤岗市委会副主委王仁、曲建丽,鹤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亚贤参加活动。曲建丽主持会议。

费伟东充分肯定了江门鹤岗开明书画院的工作,今天以书画笔会的形式,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成就,希望艺术家们多交流,多出精品,促进艺术事业大繁荣。

江门民进华陆画院院长华振陆,鹤岗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吴修德致辞。两地书画院院长介绍了两地书画院基本情况,办院宗旨和近年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通过两位院长的介绍,使参会人员对两地书画界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随后,两地书画家开展了“挥毫赞中华、妙笔绘丹青”笔会。两地书画家挥毫泼墨,以书画会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江门市委会一行的到来,开启了两地书画界的交流合作新局面,书画家们将不断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为繁荣两地书画艺术提供强大的艺术支持、做出更加卓越的艺术贡献。今后,鹤岗与江门的书画界同行将会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在双方的合作道路上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鹤岗民进开明书画院书画家、鹤岗民进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了书画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