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8-10-29 11:56:25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李崇龙 张聪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甘孜州政协民主评议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意见反馈会日前召开。会议对评议组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整改落实提出具体建议。

8月以来,州政协评议组分两个工作小组,组织部分省、州、县(市)政协委员前往康定、泸定、道孚、炉霍、甘孜、新龙、理塘、雅江等县(市),以及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安监、交通运输等部门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的意见建议。评议组设置并发放问卷调查表715份,收回656份;走访各族各界人士代表300余人,召开座谈会20场(次),围绕基础设施建设、队伍管理、依法履职、自身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收集意见建议50余条。

意见反馈会上,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从队伍建设、依法履职、工作作风等方面介绍了前期自查情况,评议组宣读了《问卷调查汇总情况》和《民主评议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走访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全州公安交警系统为道路交通管理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此次民主评议意见反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中进行问题分析,认真查找症结原因,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并抓紧时间整改落实。

评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整改完成后,评议组还将深入基层,采取现场查看、走访群众等形式了解整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