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举行在连企业家座谈会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0-29 11:22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辽宁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0月25日,辽宁省政协在大连举行在连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企业家对加快辽宁全面振兴的意见和建议。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9位在连企业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辽宁全面振兴进行深入思考,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就壮大实体经济、实现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培养和引进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夏德仁指出,近年来,广大在连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实现了企业蓬勃发展,为辽宁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大连企业家有实力、有办法,只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在自主创新、引进人才等方面下足功夫,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在新时期实现更好发展。

夏德仁强调,广大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辽宁新一轮振兴积极作为,在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担当重任,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力争做出更多的一流产品,发展一流的产业,努力实现企业更快更好发展。要不忘初心,坚守主业,脚踏实地苦练内功,把企业做大做强、做长做久。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持续推进技术、市场、产品、品牌和管理创新,有效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夏德仁要求,辽宁省政协要认真梳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主动帮助企业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冮瑞、赵延庆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