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林到东营市调研联系服务的经济组织

发布时间: 2018-10-29 09:14:39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程林先后到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垦利区、利津县实地调研了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导热陶瓷基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国万达集团、利华益集团企业发展情况,并分别召开交流恳谈会,分析发展形势和存在问题,商讨下步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程林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非公有制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党中央高度重视并一直在想办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经济组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聚焦企业核心业务,制定科学合理发展规划,加强自主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