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军出席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 强调发挥政协优势助推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29 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湖北省政协官网消息,10月24日至25日,2018年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在黄冈举行。武汉城市圈9个成员市及3个观察员市县政协主席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题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并讲话。

彭军指出,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自2005年起,已成功主办13届,助推了青阳鄂大循环经济示范区、汉孝临空经济区、长江大保护“九大行动”等一批区域合作项目的深入推进,为武汉城市圈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绿色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

彭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围绕城市圈重要生态功能区保护和修复、建设长江绿色生态廊道、“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等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资政建言,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发挥政协优势,完善联动机制,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沟通,联合调研,协同建议,为党政决策提高参考,服务绿色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出席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