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一批名中医名单出炉!看中医就找他们

发布时间: 2018-10-28 12:48: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快告诉身边人!

第四批江西省名中医、基层名中医名单出!炉!啦




  关于公布第四批江西省名中医、基层名中医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省直有关单位、省中医药学会、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省针灸学会:

为了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进一步继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突显中医药在“健康江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关于开展江西省名中医、江西省基层名中医评选工作的通知》(赣卫中医字〔2018〕18)的文件精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选委员会评审、公示和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万丽玲等80人为江西省名中医、丁平等100人为江西省基层名中医,现予公布,如下。

希望各位名中医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省卫生和中医药系统广大职工要以名中医为榜样,坚定信心、坚守本职、开拓进取、敢于担当,进一步弘扬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推进中医药继承和创新,奋力开创中医药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健康江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卫生计生委

2018年10月18日

具体名单如下↓↓↓

3

来源:江西省卫生和计划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