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统战口机构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12:01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廖靖文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努力构建我省大统战工作新格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岳桐)10月25日上午,广东统战口机构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构建我省大统战工作新格局。

傅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统战口机构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傅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细化工作台账,分解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符合新时代广东统一战线特点的机构职能体系,开创广东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落实党的建设和机构改革同步推进,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广东统战口机构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省民族宗教委、原省侨办、省侨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