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海南省委开展2018金秋助学·携手圆梦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扶贫助学活动现场。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金秋九月既是菊花飘香之时,又是无数孩子带着对学校生活无限憧憬的圆梦之旅,台盟海南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的重要性,根据帮扶点白石村委会的贫困家庭在校读书子女多,教育负担重,迫切需要助学补助的实际情况,于2018年9月21日在海南省陵水县本号镇白石村开展2018“金秋助学?携手圆梦”扶贫助学活动。

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台盟三亚市委会主委刘琼龙,中共海南省陵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坤敏等同志出席捐资助学活动。刘琼龙代表台盟海南省委向白石村捐赠教育帮扶资金79400元,用于资助白石村140名贫困在校学生,以减轻白石村贫困家庭教育负担,守护好贫困学子梦想的种子,励志学子圆梦成才。

扶贫助学活动,是一项“圆梦活动”。自2016年台盟海南省委在白石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共资助贫困家庭学生264人次,资助金额共计20.4万元,助学活动在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共陵水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办及本号镇政府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文/图 台盟海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