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允贵任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发布时间: 2018-10-26 09:56:12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李梅英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拉萨10月25日讯(记者 李梅英)10月24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关于俞允贵同志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的决定。受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旦科指出,这次主要领导调整,是区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对统战部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各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区党委的科学决策、正确决定,全力支持俞允贵同志的工作。

旦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西藏这个反分裂斗争的桥头堡、主阵地、最前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针锋相对地同分裂破坏活动作斗争。要牢记宗旨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画好同心圆、扩大团结面、形成最大公约数,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而奋斗的宏大正能量。

旦科要求,各领导干部要以支部学习为支撑,增强学习、创新群众工作本领,团结教育引导全区广大统战爱国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