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赴大方县开展定点扶贫督促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0-26 09: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消息,2018年10月22日至24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带队赴大方县开展定点扶贫督促检查工作。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罗创、调研员余汨以及党内企业家湖南致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杰、湖南泰阳医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何玲玲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22日下午,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赴大方县脱贫攻坚督促检查调研座谈会在当地召开,大方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方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劲松汇报了大方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组围绕大方县特别是雨冲乡的产业、教育、医疗、旅游发展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听取了大方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蒋秋桃指出,大方县的党员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为脱贫攻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农工党湖南省委一定尽全力,把对雨冲乡的帮扶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在医疗援助、教育帮扶、旅游推广等方面,组织力量,积极协调,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实施精准帮扶,为大方的脱贫攻坚取得最终的胜利贡献我们的力量。座谈会上,湖南泰阳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向雨冲乡捐赠了价值5.56万元的药品,双方还就下一步具体的帮扶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23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一行奔赴结对帮扶的雨冲乡,深入村寨、卫生室、小学进行了调查了解,走访贫困户,并按中央的要求开展了扶贫督促检查工作。